师生党员抗“疫”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员抗“疫”记 > 正文

【学生篇】同心战“疫”——湖南大学16级数学三四班手写接力加油语

发布时间:2020-03-13 14:34    浏览次数:    来源:hnu·math公众号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青春告白,同心战“疫”

活动名称:湖南大学16级数学三四班手写接力加油

活动对象:湖南大学数学学院1603班、1604班团支部全体支部成员

活动时间:2020年2月9日——2020年2月12日


     2020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近日来,湖南大学数学学院1603班、1604班团支部联合号召支部团员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开展“湖南大学16级数学三四班手写接力加油”活动,利用线上资源,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短短几天,湖南大学数学学院1603班、1604班团支部全体支部成员通过网络运用接力的方式,为疫情祈祷,向身边人呼吁共同战“疫”。



   

   

   

   

1CCC2


   

   

   

   


   

   

   

   

   

   

   

   

   

   

   

   

   

   

   

   

      字里行间中,同学们展现了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必胜信心,展现了对各地一线人员不畏生死、主动请缨、为国分忧、为民请战的敬佩,展现了身为大学生在这场疫情坚决配合党中央、科研专家疫情防控措施的决心。

      现在正是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伴随着开学时间的延迟,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安心在家,不为社会和国家增添麻烦,保持良好心态,关心而不焦心,科普而不传谣,修正而不懈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生活作息,充分利用这些时间精进学业、培养毅力、增强体质,以待病魔消退,春回大地时,我辈乃至中国可早返正轨。

你的样子

就是中国的样子

明天我也是你

你什么样,中国就是什么样

加油中国

加油每一个中国人

                                    ——《你的样子》白岩松


宋智玲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