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干部心理健康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9 15: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带领数学学院本研究生心理干部了解现有的心理问题并学会如何正确对其进行处理,数学学院研究生会1116日晚于院楼433开展了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研究生阶段是人生非常重要的时期,是奠定人一生发展的基础,在此时间节点开展本次教育,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较为常见的心理知识,加强同学们丰富心理健康素质建设。

随后在研究生会主席刘慧的组织下,所有同学进行了团辅活动,增强大家的凝聚力。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参与,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的同时又能够友好协作。在此活动中所有同学都有所收获,本次会议也顺利结束。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