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教学科研系列教师职称晋升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6:56    浏览次数:    来源:

数学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教学科研系列教师职称晋升专题座谈会

 

428日上午,数学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教学科研系列教师职称晋升专题座谈会数学院425报告厅举行。黄勇院长主持座谈会,副院长郭振远、熊林杰15名青年教师参与座谈

黄勇院长首先介绍了《数学学院教学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定条件(草稿)修订的背景,强调文件是围绕落实破五唯要求和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修订,并就文件中调整较大的部分逐条进行讲解,鼓励大家就文件条款提出相关意见。

 

 

 

在场教师就文件相关条款的解释提出疑问,黄勇院长、郭振远副院长、熊林杰副院长一一进行解答。部分老师就文件相关条款提出替代性条款,黄勇院长、郭振远副院长、熊林杰副院长当场与老师进行可行性探讨,并吸纳部分意见,进一步修订《数学学院教学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定条件》后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

 

通过举办教职职称晋升专题座谈会,聚焦教师发展重点,既是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的有效举措,同时也让教师充分了解学院发展需求,激发教师参与学院建设的主动性,是实现学院与教师共同发展的有益尝试。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