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研途风采 > 正文

数学院研究生走进法院,学习宪法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3-29 19:3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法治教育,提高其知法守法意识,20213月,数学学院组织学生一起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司法的威严。

同学们在旁听过程中都格外认真,严格遵守法庭纪律。神圣的国徽,庄严的气氛都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同学们。此次庭审持续了2个小时,在庭审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对案情的激烈讨论,并发表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看法。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法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法律调整的是各种社会关系,人是社会性动物,无时无刻不在受社会的影响。作为普通公民,法律是当权利受到侵害之后最好的武器。同时也增强研究生对校规校纪的遵守意识,更好的完成自我约束,自我规矩。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