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研途风采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系列微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9:32    浏览次数:    来源: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之下,数学学院研究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努力学习钻研学术,同时与导师同行,利用身边的场地、器材积极响应开展“微体育”系列锻炼。

 

 

                                                                                    

    

通过缤纷的微体育锻炼,同学们抓住时间间隙动起来,舒缓了压力,缓解了心中烦恼,强健了自身体魄,让研途充满活力。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