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925日,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参观“超算中心”,下发学习书籍,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93岁、80多岁的老先生们,听说支部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活动,即使行动不方便也要来参加。为了满足老先生们的心愿,支委专门安排人员接送各位老先生。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一起用餐。

离退休党员同志从心底感谢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感谢湖南大学离退休处为老同志所做的一切,都表示要一辈子跟党走,永远忠于党,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退休不退职。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