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6 21:50    浏览次数:    来源:

 

1023日数学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高龄、身体、行动不方便、在外地)除外,在数学学院进行了第二次党课学习,主题党课学习日活动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首先,支部书记金长健同志传达1016日离退休处党委组织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银龄大讲堂》第二十七讲有关内容,重温学习宣读《中国共产党新党章》,接着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党要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始终成为新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自身必须始终过硬,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和遵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十九大绘就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通过主题教育党课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新党章》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新党章,牢记入党誓词 ,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老党员何灿芝、罗先照、周润兰、胡跃荣、王建军、王国荣等老师,有感发言,要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退休不退职 ,勇于担当使命。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