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院:谢幕之战,数学院男足2:0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2018-03-01 19:5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展现湖南大学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湖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了2017级新生杯足球赛。12月8日中午,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与生物学院进行了三四名的角逐赛。最终数学院2:0击败生物院,获得季军,生物院也在本次新生杯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随着主裁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权在数学院与生物院之间不断转换着,双方打法都很稳健,在来回不断周旋中慢慢寻找破门的机会。开场3分钟,数学院10号许辰希在对方禁区门前尝试射门,球线稍有偏离,3号前锋许金水迅速赶来补上射门,但对方门将紧紧将球扑住。开场20分钟,生物院获得角球机会。守卫在门前的数学院球员机智解围,将球踢出禁区外。又是3号许金水,从左边线接到球后一马平川向前疾奔,而生物院此时后防无人!数学院观众激动的等待这一例进球。许金水带球一路冲到生物院禁区前,一脚抽射,但未入门。此后3号许金水和10号许辰希有多次单刀机会,但被化险为夷。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停滞在0:0,未有进球。

短暂休整,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数学院率先打破僵局。前锋兼队长10号许辰希接到边路传球,果断一脚破门,球进了!1:0!数学院士气大涨。生物院再也耐不下性子,开始试图加快比赛节奏。生物院的观众也在场外大声为他们加油,希望能鼓舞他们的士气。比赛过了十几分钟,又是10号队长许辰希,中场拿球后连过两人,直接起脚射门,门将措手不及,又进一球。比分扩大到2:0。比赛进入到了加时阶段,双方队员进行适当调整,比赛继续进行。最终数学院以2:0获胜。

数学院新生足球队一路走来,经历过胜利的喜悦,也品尝过失败的苦涩。曾在蒙蒙细雨中与对手对决,也曾在瓢泼大雨中艰难战斗。一场新生杯,从秋初一直进行到了冬初,数学院的每一位球员,都从中得到了满满的收获。新生杯已经落幕,但数学院足球队永远在路上。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