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评优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24 21:5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嘉奖过去一年17级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的同学,为其他同学树立优秀榜样,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评价,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2:15在数学院院楼425室开展了17级评优答辩活动。参与答辩活动的有2017级年级会成员,各班班级代表和参与评优答辩的同学。


首先评选的是校级三好学生,十一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同学们从智育、德育、体育等方面分别阐述了自己的优势,每位答辩者都很优秀:或成绩优异,善于思考研究;或热爱公益,勤于奉献助人;或忠于学生工作,认真负责;或思想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还有一位答辩者重新定义了自己心中的三好:学习上有深度,参与活动有广度,做事情有积极的态度,给在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位参选同学都展示了自己全面发展的风采,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其次评选的是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共有六位同学上台答辩。有同学从回顾过去一年的活动说起,讲到了自己的成长与满满收获;有同学谈到了自己学生工作是始于热情,终于责任,圆满完成了一年的任务。每位参选同学都展示了自己的出色工作与实践能力,展现了对班级、年级做出的贡献,赢得了在场同学的赞赏。


参选三好学生与优秀学生干部的答辩顺利结束,各位班级代表都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投出了自己的选票。祝愿各位参与答辩的候选者可以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相信更多的同学们可以以他们为榜样,在学习工作上更进一步,有更多的收获。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