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学评估介绍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24 22: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本科教学与学院教育形式,为同学以后的学习做指导,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于1022日下午1900在数学院楼207进行了教学评估介绍会。数学院副院长雷渊教授亲自为大家进行讲解,出席的嘉宾有学院分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韩笑天老师,15级辅导员盛秋语老师,参加会议的有各年级年级会成员和学生会主要干部。  


      雷教授将话题分为学院概况,数学专业本科生培养和行为规范要求三个部分展开论述。先是学院概况,雷教授首先讲了湖南大学数学院拥有着121年悠久的历史,接着讲了数学院的四大教学科研机构和学科布局。其次是数学专业本科生培养,雷教授说到学院办学类型定位是建设综合性世界一流大学的高水平数学学院,办学目标定位是培养“数学基础扎实和科学素养较高”的专业型人才,办学理念定位是“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重创新”。同学们受到了极大地鼓舞。

紧接着,雷教授又提到了培养方案和培养过程、教学条件、学风建设与学生发展等相关事宜。最后雷教授用本科生行为规范来为这次讲话总结,通过对同学们行为规范的要求,评估期间注意问题来让同学们懂得如何自我约束,使同学们更加重视本科教育。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在这次会议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并让同学们懂得了目前的本科教育形式以及数学院的教育规划,使同学们的奋斗方向更加清晰,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