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第二次年级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14:5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对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18级年级会十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及对未来工作做出合理的规划,数学院18级第二次年级大会于10月28日中午1:00在数学院113教室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18级辅导员韩笑天老师及18级全体同学,邀请到了14级保研北京大学的谢旺多学长以视频通话的方式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年级大会首先在同学们合唱校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年级会的各位成员依次就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年级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和美好的展望。

在年级会成员讲话结束后,辅导员韩笑天老师对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况进行了总结评价,提出同学们应当保持着积极的学习态度与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韩老师还就当今的热点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思考。


大会的最后一项,同学们有幸与数学院优秀毕业生谢旺多同学进行视频通话,提出了“如何做好大学四年的合理规划”、“保研名牌大学需要哪些方面的优势”等问题。谢旺多同学非常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强调“在数学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应该重视基础内容的学习,为将来的深入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在未来学习发展所需要的准备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大学期间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数学竞赛,其中数学建模比赛对大家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最后,谢旺多同学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的感谢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年级大会,年级会的成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和更清晰的规划,同学们也对近期的状况进行了反思并获得了许多有用的数学学习的经验。相信同学们接下来一定会在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为数学院争光!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