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院19级心理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16 10:0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让19级同学能够真正的了解自己的内心,并激发个人潜能和集体的潜能,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也为了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数学学院心理实践教学活动与12月4日在数学院院楼425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韩笑天老师主持,首先韩老师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向大家说明。同学们刚刚步入大一,对大学生活充满疑惑与憧憬,大学是与之前完全不同的生活学习阶段,很少人有自己的目标并且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大多数同学都对大学生活的开始感到不适应,特别是在人际交往方面。此次教学实践活动的目的让同学们走出自我,融入集体,从而让同学们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游戏分为需找另一半,含水传字,瞎子走路,巧解连环四个环节,大家都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游戏中,期间好多意料之外的游戏状况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活动氛围乐趣浓厚。

游戏环节结束韩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设立游戏环节的意义以及游戏中蕴藏的小道理。韩老师鼓励我们在大学勇敢走出自我,多去和他人交朋友,在团体中我们要互相伸出援手,让集体在有凝聚力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