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9月3日下午3:00,为了给新生们明确大学学习的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在综合楼103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2017级新生家长,数学院各领导及高年级的新生助理和总负责参加了此次家长会。数学院彭黎明书记主持了这次会议。

下午3:00,新生和家长们都坐在了教室中。爨李萌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彭黎明书记上台欢迎各位同学和家长的到来,紧接着介绍了参加会议的领导嘉宾,随后会议正式开始。程卓蕾书记首先给新生及家长们清楚地讲述了湖南大学的校史,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学习着湖南大学的历史。紧接着蒋月评院长上台风趣地给我们阐述了数学专业是什么,蒋院长的风趣引起同学们阵阵笑声。然后雷渊副院长,郭上江副院长,黄勇副院长依次给新生同学讲解了以后将要学习的课程和数学专业的走向与分支,听完后同学们都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高的认识。最后彭黎明书记作结辞,会议圆满结束。

这次会议使新生们了解了湖南大学,明白了自己所学专业所学的内容。这次会议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明确的方向与目标,总的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到会的嘉宾有: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院长蒋月评;副院长郭上江;副院长雷渊;副院长黄勇;副院长易学军;书记程卓蕾;书记彭黎明;研究生辅导员胡蕾;2014级辅导员韩笑天;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沈玉婷;2016级辅导员,2017级辅导员爨李萌;2017级四位班主任)(徐鹏飞)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