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夜战信息 虽败犹荣

发布时间:2017-05-12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5月9日晚,湖南大学篮球校联赛在南校区体育场顺利进行,对阵双方分别为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最终,数学院以两分的微小差距惜败,比分为34:36。

还未开场,双方队员就已经早早来到场上,积极地进行赛前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数学院率先获得球权。然而在对方的防守下,数学院首次上篮没能进球,信息院抢下篮板,强攻首先获得两分。数学院也不甘示弱,队员陈岳辛三分球进,将比分扳回。信息院连续进攻,最终第一节结束,数学院以7:12暂时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数学院迅速调整战术,球员们默契配合,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经过一段时间紧张激烈的比拼后,以18:2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数学院落后两分。

易边再战,信息院换人之后,士气大振、越打越猛,不断进球,比分逐渐拉开至18:29。数学院却丝毫不因比分的暂时落后而急躁,队员们毫不松懈,抓住每次机会,努力适应比赛节奏,及时调整状态。场边不断传来观众们加油打气的声音。

第四节开场,在信息院先得两分情况下,数学院毫不示弱,激烈追逐,由队员黄敏嘉连进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数学院越战越猛,球员们配合默契,精准的投篮、严密的防守,实现反超,将比分改写为34:33,场边传来观众们的欢呼声。最后三十秒,信息院队员快步进攻,命中三分,最终哨声一响,比赛结束,数学院以2分之差失利。

虽然这场比赛数学院篮球队以两分之差惜败,但是球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所有人的称赞。希望数学院篮球队在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招雅萌)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