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作意识形态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01 13:46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部

10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以《意识形态的阵地管理》为题作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程卓蕾主持报告会,院长蒋月评及全体在校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等参加。

唐珍名结合鲜活的案例,从阵地在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关键地位、阵地建设的常见问题和若干思考三个方面,阐述了高校如何做好意识形态的阵地管理。

唐珍名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阵地是意识形态斗争的主要战场、是安全的防线,在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中处于关键地位!

唐珍名强调,学院党委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框架下,建立起可操作的细则,厘清责任、依纪依规、精准问责,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