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10:4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36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10日上午9:00数学学院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不忘初心矢志一流主题座谈会在学院425报告厅举行。院长黄勇、党委书记蒋月评各系、所、行政教师代表46人参与。黄勇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工作人员发放《数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黄勇院长建议在场老师认真阅读10分钟后开始自由交流。

座谈会上,老师们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也分享了自己科研、教学、生活中的感悟。 

蒋月评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向全院教职员工再次致以节日祝贺。他指出今年的教师节座谈会办得很好,让大家可以坐下来加强交流、分享感受,有效的减少了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误解。他强调,教学是良心活,数学老师承担了全校基础课的教学,希望老师们投入更多的精力。


黄勇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把《征求意见稿》带回去再仔细读一读,欢迎大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学院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白玥涛、盛秋语

审核:胡蕾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