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员抗“疫”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员抗“疫”记 > 正文

【学生篇】1801班申杰辰的战“疫”答卷

发布时间:2020-03-13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共同抗疫,医护人员与各岗工作人员奋战前线,而各地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行动起来,参与防疫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战“疫”的决心。

在此期间,湖南大学数学学院也涌现一批充满爱心的优秀 志愿者们,下面是对参与防疫志愿活动的数学院1801班申杰辰同学的采访。

Q

学长可以先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吗?


A:我是数学1801班的申杰辰,目前是一名预备党员。

Q

可以具体说一说你是怎么做这些工作的吗?

A: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社区消毒和上门排查。

Q

学长可以分享一下在这次志愿活动中的感受和收获吗?

A:这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工作,但我在其中感受到社区服务人员对待防疫工作满满的责任心。不止是医生、警察,还有许许多多的社区工作者战斗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不懈努力。我们也应该积极配合,勤洗手少出门,出门时佩戴好口罩等,不给社区工作人员添乱,为疫情防控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姚欣欣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7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